综合新闻

探索子女国际教育新路径——SIAT子女国际教育主题沙龙顺利举行

时间:2024-03-13  来源:人资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月1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深圳先进院”)圆满举办子女国际教育主题沙龙。此次活动旨在为我院专家人才搭建了解国际教育趋势和方法的平台,帮助院职工共同探讨解决子女国际教育问题。深圳爱文学校高级顾问邬晓莉,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胡向婷,深圳爱文学校运营行政总监丁姗姗、传播总监江润洲,深圳先进院人资处副处长黄术强、人才服务办主任叶远望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沙龙活动邀请了多位子女教育领域专家分享并举行圆桌对话。深圳先进院脑设施产业创新中心高级主管程飞带来了《受教育的脑:教育神经学的启示》的主题演讲,分享儿童脑认知发展和记忆演变过程,帮助理解脑科学的认知与心理健康教育;深圳爱文学校高级顾问邬晓莉分享主题报告《自信、跨界、责任:爱文教育之路》,为员工家长们分享了独特的教育理念和实践。

嘉宾们结合“传统教育模式在AI时代的机遇和挑战”“教育创新实现突破,培养新时代竞争力”两大主题,深入展开圆桌对话,并围绕子女国际教育与员工提问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深圳先进院将一如既往为人才专家提供全面、专业、暖心的一系列3H 人才服务。通过举办主题沙龙、专家面对面等形式,为我院专家人才在子女教育过程中,提供更多理论指导和经验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