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深圳先进院与龙岗区人民医院联合培养博士后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20-04-26  来源:教育处 谢飘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月23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与龙岗区人民医院联合培养博士后签约仪式在深圳先进院B100会议室举行。深圳先进院纪委书记冯伟,龙岗区人民医院副书记彭海峰以及双方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仪式。

  教育处副处长杨帆首先向来宾介绍深圳先进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随后,来宾前往医工所劳特伯医学影像中心、集成所神经工程以及合成所等进行实验室参观,双方对医疗器械、神经骨骼电信号、人工改造细菌、噬菌体治疗超级耐药菌研究等进行交流探讨。

  座谈中,冯伟代表深圳先进院欢迎龙岗区人民医院嘉宾一行的到来,并希望通过整合双方资源,就基础研究、临床等方面在未来达成合作。双方就寻求基础研究与临床应用的协作平台模式、运行机制、团队协作与学科交叉等议题开展广泛而有成效的交流。龙岗区人民医院副书记彭海峰提出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携手为深圳市基础医疗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双方正式进行博士后联合培养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