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分论坛与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生物材料分会2018年度委员会召开

时间:2018-09-27  来源:医药所退行性中心 吕小桥 文本大小:【 |  | 】  【打印

  近日两年一度的中国生物医学工程联合学术年会在深圳举行。921日上午由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生物材料分会与组织工程再生医学分分会联合举办的“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分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近百名生物材料领域专家、学者临床医生、行业企业代表及青年人才齐聚一堂。 

  会议由华南理工大学陈晓峰教授、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赖毓霄博士负责组织,特别邀请了南开大学杨志谋教授做题为多肽可控折叠于活性调控的特邀报告演讲,北京科技大学郑裕东教授华南理工大学杜昶教授、东华大学莫秀梅教授Wiley出版社温茜女士分别做了大会主题报告。华南理工大学陈晓峰教授、北京科技大学郑裕东教授深圳先进院潘浩波研究员担任分论坛主持人。 

  9月21日下午,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生物材料分会2018年度委员会会议在深圳先进院B100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华南理工大学、生物材料分会主任委员陈晓峰教授主持,共35位委员参会。会议审议了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生物材料分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传达了中国科协及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相关文件,就2019年分会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增选深圳先进院潘浩波、苏州大学李斌、暨南大学李红三位新委员。 

 

  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分论坛现场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生物材料分会2018年度分会委员会会议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