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项目委托合同《委托组织举办深圳先进制造业集群展》的公示

时间:2024-03-2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根据要求,现将《委托组织举办深圳先进制造业集群展》进行公示:

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作为工信部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项目承担方、深圳市新一代信息通信产业集群的总促进机构。根据与工信部签订的《先进制造业项目合同书》,需组织集群成员参加电子信息展展会,深圳先进制造业集群展(新一代信息通信产业集群展)成为集群促进的重要活动。

现拟按合同任务要求,在4月9-11日在2024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上继续组织 “深圳先进制造业集群展”,并根据合同列明的“委托深圳市机器人协会,组织集群成员参加电子信息展等展会”的要求,委托深圳市机器人协会牵头组织举办该项展会,完成展会组展和设计装修布展的全部工作。

现将合同等内容予以公示,公示期为即日起7个自然日。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联系对接人:

李浩宇1811960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