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频道

深圳先进院召开2017年度档案工作总结暨2018年归档启动会

时间:2018-03-27  来源:档案室 林明香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月27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深圳先进院”)2017年度档案工作总结暨2018年归档启动会在A503会议室举行。深圳先进院分管档案工作副院长许建国和财务总监、公财处处长李广林出席会议,深圳先进院各单元部门的兼职档案员近60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综合档案室档案专员林明香汇报2017年度档案工作进展和成果以及2018年度主要工作任务。许建国、李广林为102017年度优秀兼职档案员颁证书,最后,优秀兼职档案员代表针对规范科研档案管理做了简要的介绍。 

  李广林对专兼职档案队伍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表示肯定,也提出了一些要求,希望档案工作日益常态化强调日常管理工作规范化。许建国强调了档案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梳理深圳先进院数字档案室建设的进展指出档案工作的终极目标是建设文档一体化,希望深圳先进院档案工作项目试点、制度、标准、流程和档案系统方面有所突破,档案工作再新台阶。 

优秀兼职档案员颁奖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