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仪器智能管理系统(一期)软件开发服务公示

时间:2023-06-0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支撑平台处拟开展“科研仪器智能管理系统(一期)”软件开发。经前期调研、询价、比价后,我们得出,为实现科研仪器智能管理系统一期功能:仪器预约平台、设备运营大屏展示、设备管理系统等,申请从供应商“上海诺觉软件技术有限公司”采购软件开发服务,包括:本开发项目的需求调研、系统分析、设计、编码、安装调试、评审验收、技术支持和服务等费用,但不包含第三方云平台收取的服务器费用和第三方应用市场平台收取的账号申请、审核费用等,亦不包含软著申请所需费用,具体开发内容详见附件合同,该开发项目费用为461,540.00元,特此公示。 

    项目名称科研仪器智能管理系统(一期)软件开发服务 

  品目委托业务、技术开发 

  行政区域:深圳市

  公告时间:2023年6月9日

  金额:461,540.00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委托单位(甲方)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单位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学苑大道1068号

  服务单位(乙方) 

  上海诺觉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新徕路438号1幢4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