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精准健康多组学数据采集及分析"技术服务公告

时间:2022-09-0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因深圳市科创委深港联合资助项目《基于多源数据的精准健康管理方法与系统》研究需要,委托深圳迪赛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精准健康多组学数据采集及分析项目,并支付研究开发经费,合作方方接受委托并进行此项研究开发工作。双方经过平等协商,在真实、充分地表达各自意愿的基础上,达成如下协议,并由双方共同恪守。 

  第一条  项目任务 

  1、     甲方根据项目进展,向乙方提供185份外周血样本和185份粪便样本,委托乙方进行血液样本靶向定量代谢组学及粪便样本菌群16S rRNA基因测序与数据分析工作,乙方应在合同约定的时间内完成研究和开发工作。 

  2、     项目工期:  合同签订后一年。 

  第二条  项目分工 

  甲方分工: 

  1)   负责实验志愿者招募; 

  2)   采集志愿者的血液和粪便生物样本。 

  乙方分工: 

  1)   提供样本采集工具及指导; 

  2)   进行血液样本的靶向代谢、粪便样本菌群16S检测和数据采集; 

  a)   16S rRNA基因测序技术及交付标准:V3-V4 区域PCR扩增;Illumina PE 250测序;40M raw data. 

  b)   靶向代谢组学技术及交付标准:LC-MS/MS质谱技术;定量包括氨基酸、有机酸、脂肪酸、糖类、胆汁酸、肉碱、苯基或苄基衍生物、吲哚等不同种类的300多个功能性小分子代谢物绝对浓度。 

  3)   提供完整原始数据和生物信息学分析报告。 

  第三条  项目研发经费及付款方式 

  1、     本合同总金额: 279350.00 

  2、 支付方式:本合同签订后45个工作日内,由甲方支付乙方合同总金额的50%人民币(小写)¥139675.00,(大写)壹拾叁万玖仟陆佰柒拾伍元整;在项目完成并提交验收报告后45个工作日内支付乙方合同总金额的50%人民币(小写)¥139675.00,(大写)壹拾叁万玖仟陆佰柒拾伍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