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集成所认知技术研究中心诚聘英才

时间:2013-02-2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集成所 认知技术研究中心

诚聘英才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集成所认知技术研究中心,致力于机器人领域前瞻性和实用性技术的研究。以机器人认知技术和机电一体化系统集成技术为主要研究方向,开展医疗机器人、智能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设备的集成和应用研究。目前在医疗机器人和智能机器人方面拥有自己的特色,尤其是脊柱微创手术机器人的研究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在医疗机器人及自动化方面的研究正逐步走向临床,承担相关中科院、国家、广东省和深圳市等多项重大科研项目,并和多家医院和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中心拥有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和团结勤奋锐意进取的科研团队,为了加快推进医疗机器人的研究真正走向临床应用,热忱欢迎机电领域的研究开发人才加盟,待遇从优。

一、工作职责或招聘方向

从事医疗机器人及自动化相关研究。

二、招聘岗位

1.博士:副研究员/高级工程师

2.硕士:研究实习员/工程师

三、招聘人数及要求

1)招聘人数:1-3人,其中博士1名,硕士2名。

2)从事过机械设备产品开发的具有博士学位的人才,能够独立带领团队开展科研或项目开发,具有linux开发经验,进行过机械产品控制系统开发,有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3)从事过机电系统研究或工作的硕士,拥有linux和c+基础,对机电控制或自动化熟悉。

4)有较强的责任感、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其他需求可面议。

四、联系人

有意者请将本人详细简历电子文档发至以下联络方式(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应聘+姓名+专业方向)发至:

联系人:肖陈妤

电子邮件:cy.xiao@siat.ac.cn

电 话:86-755-8639 2186; 

网 站:http://www.siat.ac.cn/jgsz/kyxt/jcs/yjdy/znfs_5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