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9-15  来源:党群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9月1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认真学习党中央、中科院党组巡视文件精神和中科院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视整改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责任、统筹部署,扎实推进巡视意见整改工作。深圳先进院行政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创之主持,院长樊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群工作处卓小携副处长(主持工作)通报了中国科学院党组第九轮巡视整改工作安排及要求,以及深圳先进院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组成人员名单。会议还讨论了巡视整改台账和点人点事整改问题责任分工,明确了党政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和职能部门的整改责任。 

  吴创之要求,巡视是政治巡视,巡视整改是政治责任,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以更强的责任意识、更高的工作水平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各党政班子成员、责任部门要根据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责任,深化协同配合,形成整改合力,做实做细做好各项整改工作,保证巡视整改工作全面到位。 

  樊建平强调,巡视是对深圳先进院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落实巡视整改是当前首要工作,要严肃认真的对待巡视反馈意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坚决的态度和有力的措施,全力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把开展巡视整改工作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形成解决问题和推动工作的长效机制把巡视整改转化为推动深圳先进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