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深圳先进院在2020年度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中荣获优秀站点称号

时间:2021-01-05  来源:教育处 谢飘 文本大小:【 |  | 】  【打印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颁发《关于开展2020年度博士后综合评估工作的通知》,确定了2020年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结果,并对评估结果为优秀登记的流动站工作站,以及优秀博士后管理工作者予以通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博士后流动站及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均获评优秀站点,1人获选全国优秀博士后管理工作者称号,此次获批是对深圳先进院近5年来博士后工作的充分肯定。 

  此次参选为2017年前设立的全国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及工作站单位。据统计,全国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993个、科研工作站3324个,来自全国参与评选优秀管理工作者5000余人。广东省26个流动站和24个工作站获批优秀等级,9位博士后管理工作者获评全国优秀博士后管理工作。深圳市仅两家获批优秀,深圳先进院作为其中之一的流动站和工作站均获批,教育处杨帆获得全国优秀博士后管理工作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博士后工作创新发展理念,在本次全国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工作中,教育处提前动员部署,积极组织开展评估材料准备工作,申报材料整理、数据汇总填报、自检自查等。在所部(中心)及导师的共同努力下,于2020年31日完成评审材料上报工作。 

  本次获批优秀站点称号是对深圳先进院打造全国博士后创新人才高地的充分肯定,之后,教育处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提高博士后设站单位的建设质量,提升博士后工作服务管理水平,积极服务高质量发展。 

 

 

获批文件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