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深圳先进院举行第十四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时间:2020-07-14  来源:研究生会 宣传与外联部 文本大小:【 |  | 】  【打印

  713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A504会议室举行。深圳先进院纪委书记冯伟出席大会并作讲话。团委书记蔚鹏飞,团委副书记秦文建,教育处副处长杨帆,教育处副处长李明,研究生办主任赵媞,以及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和各分研会主要成员共同参加。 

  大会上,蔚鹏飞向大会宣读了《关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组成人员的通知》,并对每一位加入研会的同学表示欢迎与祝贺。 

  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刘江佾同学为研究生会做出清楚的框架结构分析,并鼓励和动员每一位研会成员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研会成员代表Yulia同学认为研究生会是一个将所有学生团结起来互相帮助的组织,她希望通过研究生会可以将不同的背景的学生联结在一起,并期待与大家一起创造属于每个人的美好回忆。 

  随后,杨帆为研会揭示研究生会的新会徽、授会旗,并为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工作部门部长以及各分研会主席颁发聘书。 

  刘江佾同学代表新一届研究生会向各位领导和在场的同学们汇报了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计划。他表示研会生活是科研生活的润滑剂,希望每一位同学协调好科研与学生工作的时间,在科研与服务同学中找到自己的价值。同时,他对研会每个部门的工作职责与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讲解,希望部门内部团结协作、部门之间互帮互助,增强研会凝聚力,更好的为先进院同学服务。 

  最后,冯伟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他对第十四届研究生会的新气象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向每位研究生会生气勃勃的成员表示祝贺,表示在未来将全力支持院研会工作的开展。他希望研究生会能团结好学生的力量,为先进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也要服务好全体学生,让学生在方方面面得到锻炼。他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殷切期盼,并希望新一届的研会能为深圳先进院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提供实质性的帮助。 

会议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