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泰国国家科教部部长、创新署署长一行到访深圳先进院

时间:2019-10-28  来源:国际合作办 张小敏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月23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郑海荣副院长会见了泰国国家科教部部长、创新署署长等一行来宾,双方就科研、产业创新等合作交换了意见。

  郑海荣首先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泰国在科技创新以及与深圳先进院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感谢。科研处国际合作与学术办主任邝永珍向来访一行介绍了深圳先进院13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围绕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引进模式、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报告。来宾们随后参观了基于超声辐射力的深部脑刺激与神经调控仪器实验室以及功能薄膜材料中心。

  泰国国家科教部部长Suvit Maesincee表示,深圳先进院对科技创新的重视让他印象深刻,希望双方继续加强科研与教育之间的交流合作。

  泰方来访人员还有国家科教部副部长Chalermpol Tuchinda,执行副总裁Thitapha Smitinont,技术育成中心主任Sansanee Huabsomboon,新产业开发项目高级顾问Phuvadol Harntaepin,泰国驻北京大使馆公使衔参赞(科技) Pasupha Chinvarasopak,国家创新组织Pun-Arj Chairatana,国家创新局、泰国创业局局长、企业局局长Pariwat Wongsamran,国家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与创新办公室政策分析师Nathawat Jaruchoktaweechai,国家创新局创新顾问Ponpicha Pethkaewkul,中国科学院曼谷创新合作中心高级项目主任林亦凡。中方人员科研管理与支撑处副处长张鹏,功能薄膜材料中心主任唐永炳,教育处研究生办主任赵媞等参加了会见。

参观深部脑刺激与神经调控仪器实验室

参观功能薄膜材料中心

泰国国家科教部部长(右三)在深圳先进院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