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深圳先进院党委组织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时间:2019-07-31  来源:党群处 吴昌伟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根据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26日,深圳先进院党委领导班子、各研究所所长、院六级职员及以上领导干部,在党委书记杨建华的带领下,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近距离倾听时间的故事,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沧桑巨变。 

  展馆展出多件照片、实物、视频短片、美术作品、主题场景,着力突出思想性、历史性、科技性、艺术性,全景展示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布展思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突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新思想指引下广东改革开放再出发,勇当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新作为新担当,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贯穿了整个展览。展出内容令人震撼,同志们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杨建华要求同志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改革开放经验启示,大力弘扬改革开放先行者“杀出一条血路”的大无畏精神和“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的时代气质气魄,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重整行装再出发,着眼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为新时代创新科技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