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深圳先进院组织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19-05-06  来源:冯奕豪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高度重视团员青年工作,要求并指导了团委建立健全团委、团支部两级组织体系,进一步提升团组织服务凝聚团员青年的作用,引导团员青年围绕科研中心工作努力奋斗。按照中科院和深圳市的统一部署要求,深圳先进院团委组织团委委员、团支部委员和团委代表一起,集中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团委书记蔚鹏飞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工作部署,要求各团支部结合纪念活动和主题团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五四精神在新时代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爱国奉献,潜心科研,埋头苦干,不断攀登科学技术高峰。

 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