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美国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来访深圳先进院

时间:2019-01-24  来源:科研处 创客学院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3日,美国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院长Alex Triantis一行来访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深圳先进院党委书记杨建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宾一行。 

  Alex Triantis听取了深圳先进院的整体情况介绍,了解了深圳先进院12年来在科研、教育、产业、资本等领域取得的成果。随后前往中科创客学院和生物医学信息技术研究中心进行参观。来宾一行了询问了中科创客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孵化模式,并体验了蓝因机器人和中科智美两个项目的产品,同时了解了深圳先进院在医疗大数据、低成本健康领域的新技术。访问结束,Alex Triantis对深圳先进院在机制体制创新、人才培养以及双创工作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计划展开交流,并对如何引进史密斯商学院创业课程进行讨论。双方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在学生培养方面加深合作。 

 听取深圳先进院整体情况介绍

 参观中科创客学院

参观生物医学信息技术研究中心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