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深圳先进院与富士康科技集团联合培养博士后及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18-11-07  来源:合作办学部 谢飘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2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与富士康科技集团联合培养博士后及捐赠签约仪式在深圳先进院A503会议室顺利举行。深圳先进院纪委书记冯伟,富士康科技集团5G研究所所长罗为以及双方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仪式。  

  座谈中,冯伟表示,深圳先进院至今已培养500余名优秀的博士后,从科研项目投入、专利申请、竞争性科研经费,到新增论文发表、国家科研奖项和科研人才培养等均走在全国前列,为全国博士后人才培养打造了先进的科研创新平台。相信日后通过与富士康科技集团联合培养博士后,能够实现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基地,携手为国家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罗为对深圳先进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富士康科技集团是全球知名的世界500强企业,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齐心协力共同创建引领前沿科技的科学技术研究基地、科研孵化基地、科研成果产业化基地等。 

   随后,冯伟和罗为分别代表双方正式进行博士后联合培养签约仪式,并由冯伟向富士康集团颁发捐赠证书留作纪念。 

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