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深圳先进院举办第四期高层次人才服务专题沙龙

时间:2018-08-30  来源:人资处 刘锐峰 文本大小:【 |  | 】  【打印

  8月29日上午,由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人力资源处牵头主办的第四期高层次人才服务沙龙在A503会议室举行。来自6个研究所的15位新引进高层次人才与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沙龙 

  沙龙活动,人资处丁鹏针对多阶层、系统化的人才培养引进计划的政策进行了分享。科研处谢泽鑫就科技计划体系及各级(国家、省市)科技计划项目以及科技项目申请相关事宜做了介绍。党群处卓小携院内的党群工作特别是人才党建工作做了介绍。教育处赵媞分享了院教育招生相关政策。公财处聂婷和发展处丁宁宁分别就财务宣方面常见问题进行介绍交流环节中,新引进人才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学术背景情况,并谈到了自己来深工作后的体会遇到的困难。 

  为进一步做好人才服务工作,提升管理服务质量,人力资源处定期举行高层次人才专题沙龙,旨在为新引进高端科技人才、所部、处室提供良好的沟通平台,畅通新引进人才处室的交流渠道,促进人才院内学术交叉合作人才发展提供营造更好工作环境。 

 

  沙龙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