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深圳先进院博士课堂走进梅州

时间:2018-05-09  来源:文宣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19——20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原党委书记、中科实验学校名誉校长白建原中科实验学校校长宋如郊、副校长田亿欣一行到梅州学校开展交流活动,深圳先进院“博士课堂”首次走进 

  洲瑞镇实验学校,张哲明博士给同学们带来了一节生动有趣的污水大变身”课程,和同学们共同研究污水“变身”记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随后,交流团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并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双方就学校管理、学校发展、教师和学生发展等方面作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次日,交流团一行来到兴宁市沐彬中学,马寅仲博士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血液——人体的交通网络”,课堂气氛十分活跃,深受学生喜爱。 

  座谈会上,交流团一行与校方就如何共同构建“优质资源共享、共建,优质学校共生、共荣的新教育群落”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活动,主要为切实推进“科学+”教育联盟学校师生的交流合作与研学活动,扩大“博士课堂”影响力,走进由中科院深圳先进院实验学校发起成立的科学+教育联盟校,实现优质科学教育资源共享,促进联盟学校教育优势互补,促成“科学+”教育品牌形成 

博士课堂在洲瑞镇实验学校

兴宁市沐彬中学初二的同学们体验生动有趣的博士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