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广州分院纪检组调研深圳先进院

时间:2018-02-06  来源:监审处 彭云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2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周传忠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调研纪监审工作。先进院纪委书记、纪委委员及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纪委书记冯伟汇报了深圳先进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节前紧盯“四风”问题监督措施落实情况及深圳先进院纪委2018年工作的要点和思路。 

  周传忠作“党章修正案学习体会”宣讲报告。报告详细解读了党章总体修正情况和主要修正内容,重点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他结合工作实际,与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贯彻体会,并针对近期中科院修订的《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为大家做了讲解,强调紧盯2018年春节期间“四风”的重要性和重点关注问题。 

  参会人员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并就纪检工作存在的问题、困惑、队伍建设、纪检委员在科研一线如何发挥作用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