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东峰考察天津先进院

时间:2017-04-24  来源:天津先进院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21日上午,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东峰,副市长何树山及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行调研天津先进院

  王东峰听取了天津先进院建设情况汇报,对高端装备制造、电动汽车研发中心以及创新创业平台等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王东峰表示,天津先进院在检测技术与光电技术方面特色鲜明,希望天津先进院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步伐,打造更多具有市场核心竞争力的“杀手锏”高新技术。随后,王东峰就加快科技创新进行专题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并与高新技术企业代表进行交流研讨,天津先进院院长吴正斌列席会议。

  天津滨海高新区工委书记倪祥玉,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盛陪同考察,天津先进院副院长李冰、赵国强参加接待。

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东峰(中)一行听取天津先进院院长吴正斌(左二)汇报产业平台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