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  闻

中科院科学传播局调研深圳先进院ARP系统上线情况

时间:2023-02-1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7日,中科院网信办主任、科学传播局局长周德进一行调研深圳先进院并召开ARP上线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深圳先进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吴创之主持。 

  座谈会上,深圳先进院科研处副处长谢泽鑫作ARP整改情况汇报,就深圳先进院ARP整改进展、ARP上线时间、技术支持需求等相关内容作了详细汇报;中科院网络中心信息化部副部长于建军对中科院网络中心协助深圳先进院ARP整改所做的工作进行简要说明,并依据深圳先进院的个性化需求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吴创之表示,深圳先进院在收到巡视反馈后第一时间成立了ARP整改工作小组,统筹推进上线事宜。目前先进院ARP上线前期工作已准备就绪,下一步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ARP上线工作,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周德进对深圳先进院在ARP上线方面取得的进展表示充分肯定,要求深圳先进院在后续工作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院党组巡视组的巡视意见,明确ARP测试上线的具体时间节点,抓紧开展上线工作。他强调,深圳先进院地处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是中科院在南方的人才集聚高地,未来要在ARP国际化方面做些思考和探索,并希望先进院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发挥科创、人才和区位优势,在科创事业发展上取得更大进步。 

  中科院科学传播局、中科院网络中心相关同志及深圳先进院财务处、人资处、科研处、转化处、发展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