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  闻

深圳先进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9-10-09  来源:文宣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9月29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举行升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圳先进院院长樊建平、副院长吕建成、许建国参加升旗仪式。300余名深圳先进院师生代表相聚在一起,用高昂的歌声为新中国送上生日的祝福。 

  集成所与材料所医工所与医药所数字所与合成所脑所及职能部门分别组成四个方阵,通过合唱《大中国》、《国家》、《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歌曲,表达对祖国衷心的热爱和诚挚的祝愿。 

  随着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各方阵面向国旗列队,大家齐声高唱国歌,行注目礼,抒发对祖国真挚而热忱的情感。 

  深圳先进院院长樊建平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作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讲话,表示深圳先进院致力于建设国际一流的工业研究院、建设一流的大学,崇高目标的实现离不开深圳先进院人共同的努力。希望深圳先进院广大师生继续发扬知行合一、创新无极限的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贡献力量。 

集成所、材料所方阵合唱《大中国》 

医工所、医药所方阵唱响《国家》 

数字所、合成所方阵高唱《我爱你中国》 

脑所及职能部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