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  闻

放飞梦想 扬帆起航

深圳先进院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9-06-26  来源:教育处 文宣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2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F15楼举行。院领导、毕业生导师、各职能部门领导同事 、毕业生家属以及观礼学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深圳先进院培养的76名博士及硕士研究生的收获时刻。 

  精心布置的毕业典礼现场热烈又不失温馨,学子们身着学位服,昂首阔步踏上红毯,也象征着自此踏上人生新旅程。大屏幕中播放的是毕业生满怀深情制作的纪念相册,一张张照片回首了毕业生与深圳先进院结缘的开端,记录了毕业生生活和学习的点点滴滴,展现了几年来勤勉学习的科研时光。 

  随后典礼仪式在庄严的奏唱国歌声中开始。院领导、导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及研究生代表先后致辞,送上祝福,表达感谢。学子们逐一上台接过学位证书、扶正流苏,收获求知与进步的喜悦。 

  深圳先进院今年顺利为社会输送了76位优秀研究生人才,其中包括26名博士,50名硕士。这些毕业生中,有前往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密歇根大学、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欧洲生物信息学研究所等知名高校及研究所继续深造,也有被华为、腾讯、百度、大疆等知名企业高薪录用。

学子们身着学位服,昂首阔步踏上红毯

纪委书记冯伟主持毕业典礼

党委书记杨建华为毕业生送上祝福

导师代表、先进院副院长郑海荣研究员寄语学子

业生代表、2015级博士生黄小伟用“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与同学们共勉

留学生代表申京受(韩国)回顾了三年硕士求学、生活的点滴

院友代表、深圳灵喵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韩龙博士发言

学子们逐一接过学位证书、扶正流苏

互赠礼物

樊建平院长寄语毕业生

毕业典礼现场

今天我们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