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  闻

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任小铁一行调研深圳先进院

时间:2019-03-05  来源:发展处 毛景洋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4日,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任小铁一行来访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调研广东省高性能医疗器械制造业创新中心进展。深圳先进院院长樊建平,副院长郑海荣等接待了来宾一行。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等陪同调研。 

  樊建平首先介绍了深圳先进院13年来在科研、教育、产业、资本等领域的整体情况,郑海荣在汇报会上介绍了深圳先进院医工所在科研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广东省高性能医疗器械制造业创新中心的组成格局、使命定位、主要功能、运行模式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任小铁表示,深圳先进院在体制机制创新上具有一定的经验,希望能够总结模式,继续吸引优秀科研人才,产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为实施广东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广东省制造业创新能力,加快广东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任小铁一行还参观了核磁共振实验室,并详细了解深圳先进院在医疗器械研发,以及产学研合作方面的工作进展。 

樊建平(左一)向任小铁(中)介绍深圳先进院整体情况

汇报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