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  闻

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何岩调研深圳先进院

时间:2018-10-25  来源:文宣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25日,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北京分院院长何岩,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调研。 

  何岩听取深圳先进院在体制机制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科研与产业化成果等领域的进展后,实地调研了磁共振、超声大仪器、先进电子材料等实验室,深入了解合成生物所与脑科学研究所平台建设情况,并参观了中科创客学院。 

  参观过程中,何岩对深圳先进院的快速发展给予赞赏,对建设国际一流工业研究院的积极探索和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希望深圳先进院加快推动超声大仪器等重大成果的产业化落地,加快协同有关部门推进合成生物、脑解析与脑模拟两大科技基础设施的建设。何岩同时对深圳先进院文体设施及园区建设工作表示肯定。 

    广州分院副院长谢昌龙,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深圳先进院党委书记杨建华,副院长吕建成、郑海荣等陪同调研。

何岩(前排中)、吴建国(前排左一)等了解深圳先进院发展情况

参观超声大仪器实验室

参观健康大数据实验室

 

了解深圳先进院园区及文体设施建设情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