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  闻

先进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庆祝祖国69周年华诞

时间:2018-09-30  来源:党群处 钟尚奇 文本大小:【 |  | 】  【打印

  9月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全体人员举行升国旗仪式,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及国家第5个烈士纪念日。升国旗仪式由纪委书记冯伟同志主持。 

  每年的升国旗仪式,深圳先进院都会选出3名员工代表作为护旗手,以感谢和表彰他们在深圳先进院创新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今年的三位护旗手分别是集成所副所长乔宇博士、数字所副所长喻之斌博士以及医工所所长助理、生物光学研究室副主任郑炜博士 

  在全体人员的注视下,三位护旗手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由深圳先进院党委书记建华同志升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冉冉升起,在场的每位员工、学生深怀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升旗完毕后,全体人员默哀,铭记在抗日战争中英勇战斗、为国捐躯的烈士,缅怀卫国战争牺牲者。 

  杨建华同志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国科学院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在中国科学院及深圳市、香港中文大学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深圳先进院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党的建设走上快速健康发展的良性轨道。过去的一年,在深圳先进院人的辛勤工作下,各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合作办学与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新进展;在脑科学、合成生物学、先进电子材料等创新研究院和大设施建设方面整体进展良好;多类项目经费均创历史往年同期新高。 

  杨建华同志希望在新时和新背景下,深圳先进院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科学创新的精神,不断攀登科学技术高峰,为祖国乃至全球的科技进步,国家和平发展为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的深入实施,为深圳的持续创新发展、粤港澳大湾区的科技创新和国家科技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党委书记杨建华讲话 

 

纪委书记冯伟主持 

护旗队护送国旗 

 

三位护旗手:乔宇(喻之斌(郑炜( 

 

党委书记杨建华国旗  全院行注目礼

 

全体人员默哀,缅怀先烈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