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  闻

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任志武调研深圳先进院

时间:2018-08-23  来源:文宣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822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高技术产业司司长任志武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深圳先进院院长樊建平、党委书记杨建华、副院长许建国等接待了来宾一行。 

  任志武一行在展厅听取了杨建华关于深圳先进院建院12年以来的发展历程的介绍,以及在人才队伍建设、体制机制创新、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及国际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随后,还专题实地参观了合成生物学研究所(筹)和脑认知与脑疾病研究所的实验平台,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交流,了解深圳先进院合成生物学和脑科学的最新研究成果。 

  任志武对深圳先进院取得的各项成果表示肯定,希望深圳先进院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推动脑科学和合成生物学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的建设樊建平表示,深圳先进院在科技研发和技术转化方面具有颇多优势,将积极推动大设施的建设,同时继续实践科技与企业、市场、资本之间的有机融合,助推产业创新能力的增强。

  任志武(中)了解深圳先进院发展情况

 

  参观合成生物学研究所(筹)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