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  闻

深圳先进院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时间:2018-01-29  来源:文宣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月26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举办“牢记使命 科教融合”深圳先进院2017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深圳先进院员工、学生500余人欢聚一堂。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副主任钟海应邀出席活动并讲话。

  大会开始,深圳先进院院长樊建平作年度总结报告,汇报了深圳先进院2017年在科研、人才、教育、资本、产业方面的发展情况及十一年来深圳先进院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深圳先进院党委书记杨建华宣读表彰决定,毕嘉成等212人被评为优秀员工,集成所先进材料研究中心等九个中心被评为“优秀科研团队”,先进集成技术研究所、科研管理与支撑处被评为“优秀管理团队”,孙蓉、张贺晔被评为“优秀导师”,郎琦、马寅仲、张哲鸣、王久娟、孙博被评为“科学传播贡献奖”,杜文斌、姜言冰等64人获得“院长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干部”,脑所党支部等六个党支部被评为优秀党支部,郑炜、幺依民获“院长创新奖”。

  随后,先进院领导班子、各部门员工与学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演出。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诗朗诵、热情洋溢的歌舞、饱含深情地表演,深圳先进院2017年终总结表彰大会落下帷幕。

院长樊建平作报告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副主任钟海讲话

党委书记杨建华宣读表彰决定

表彰留影

院领导班子诗朗诵

丰富多彩的节目演出

晚会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