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关于先进院2021年博士招生入学考试初试要求的通知

时间:2021-03-1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关于先进院2021年博士招生入学考试初试要求的通知 

    

  考试时间:2021316 9:00-1200 

  考试地点: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F15楼考场 

  考试要求: 

  1、请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部分科目考试时间不同,请以考试科目具体安排为准。(请注意,报考集成所考生需要参加316下午的英语笔试,考试时间为14:00-16:00 

  2、请仔细阅读报考所部公示的相关考试要求,避免错误或遗漏。(如部分科目可携带计算器) 

  3、请仔细阅读考场须知,遵守相关考试要求,做好备考工作。 

  4、请统一从先进院北门进园,出示“粤康码”绿码、纸质准考证、身份证件、《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接受体温监测后按照指引前往考场,证件不齐备者不予入园。

  考场须知: 

  1.考前三十分钟,考生需持带有照片的有效证件(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和港澳台通行证)和自行打印的准考证进入规定的考场。 

  2.考试期间需放在指定区域的禁止携带物品:处于关闭状态下的手机、相机或任何其他电子产品、字典、笔记本、修正液/修正带等、纸张、书包、手提包、行李箱等。 

  3.考场内不得相互借用文具。严禁在考场内吃东西。 

  4.考生入场后,按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及证件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 

  5.统一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开始答题。 

  6.笔试开考10分钟内,允许迟到考生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结束时间按照统一规定结束。开考10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考试。 

  7.考生领到试卷后,必须先在指定位置,使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书准确,清楚地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座位号等栏目。

  8.考生遇试卷分发错误及试题字迹不清等问题可举手询问,监考人员应当众答复;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 

  9. 考生需掌握好在答题卡Ⅱ/答题纸上书写字体的大小,考试期间不再增发空白答题纸张。 

  10. 每名考生只有一份试题、以及相应的答题纸。所有试题的答案必须填涂(填写)在对应的答题纸上,写在试卷或草稿纸等其它地方无效。 

  11.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不准偷看,抄袭他人答案;不准夹带,冒名或换卷,对于违反考场规则,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和舞弊者按违反考场规则处理,情节严重的将取消本次考试资格或限期停考。 

  12.考生离开考场时必须交卷,不准携带试卷离开考场。离开考场后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和交谈。 

  13.考试终了时间到,考生须立即停止答题,听候监考人员指令,否则按违规论处。考生不得将考场所发物品带离考场。 

  14.考试结束铃声响后考生立即停止答卷,并将试卷按顺序整理好放在桌上,待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