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关于举行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宣讲会通知

时间:2020-05-0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了帮助考生了解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政策及注意事项,解除考生在复试备考过程中的困惑,深圳先进院拟定于5月8日举行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宣讲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 会议时间 

   20205815:00,提前10分钟进入会议。 

 

 二、 会议形式 

   会议平台为科技云会,考生请提前安装并熟练操作。 

 

 三、 参会人员 

   2020年一志愿报考深圳先进院的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硕士考生(含院内调剂)。

 

 四、 会议议程 

  14:50-15:00 考生进入会场 

  15:00-15:15 深圳先进院情况与复试安排 

  15:15-15:25 答疑 

 

 五、 注意事项 

  (一) 科技云会下载地址:https://cc.cstcloud.cn/操作说明https://cc.cstcloud.cn/help 

  (二) 考生无需注册,根据各所复试秘书分别电话通知的会议号和密码进入会场。 

  (三) 复试过程中禁止录音、录像和录屏,禁止将相关信息泄露或公布。 

  (四) 考生可在会议对话框打字提问,禁止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