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关于2020年少数民族骨干计划、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硕士生招生复试的通知

时间:2020-04-2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中国科学院大学文件通知,现将我院2020年少数民族骨干计划、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硕士生复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所复试基本分数线

所部

专业

总分

网址

数字所

电子信息

248

链接

脑所

链接

 

二、复试的具体要求

凡达到上述各所总分数线(无单科成绩限制)的少数民族骨干计划、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均有资格参加相应所部复试(具体名单请见各所网站)。

 

三、复试具体安排

(一)复试时间及安排

具体复试时间及地点请留意后续通知。

(二)复试材料

1、《中国科学院招收攻读硕士研究生个人简历及自述》五份(附件1);

2、《政治审查表》(附件2)由考生所在学校院(系)党总或学生处出具,往届生由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

3、《准考证》原件;

4、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5、毕业、学位证书(应届生带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6、本科成绩单(往届生加盖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应届生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章);

7、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获奖证书等其他有参考价值的材料;

8、报考少干考生需提交《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附件3)。

 

四、复试名单

凡上线并确认可以来参加复试的同学,请根据各所通知,发送邮件确认参加复试。

 

五、复试内容

少数民族骨干计划、退役大学生计划考生复试内容参照先进院2020年对应专业复试内容进行。

 

件1中国科学院招收攻读硕士研究生个人简历及自述

件2政治审查表

附件3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