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动态

深圳先进院徐天添获评第八届CAA青年科学家奖

时间:2022-12-05  来源:智能仿生中心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25中国自动化学会(CAA)召开了第八届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年科学家奖评审会议。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徐天添研究员荣获第八届“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年科学家奖”CAA青年科学家奖”。

  徐天添研究员多年来从事磁驱动微型机器人的复杂运动控制等方向的研究,在磁驱动微型机器人的优化设计和智能运动控制方面有较为突出的创新性理论研究成果。曾获得吴文俊人工智能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广东省青年拔尖、中科院青促会、深圳市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奖励 

  据悉,CAA青年科学家奖”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于2015年设立,旨在激励自动化相关领域的青年学者在科学研究、技术发明或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突出成就和重要贡献,希望能够借此推动社会进步,促进青年人才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