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动态

深圳先进院马智恒荣获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帆奖·明日之星奖项

时间:2022-09-0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91日,2022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在上海举行。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集成所汽车电子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马智恒博士因在密集目标与复杂环境感知领域突出的钻研精神以及持续的创新能力,通过层层评选最终成功摘得2022年度「WAIC 云帆奖·明日之星」全球 TOP15 奖项。


  第四届WAIC云帆奖·明日之星颁奖仪式(右三为马智恒) 

  WAIC 云帆奖·明日之星」奖项作为大会重要组成部分,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发起,是全球首个针对人工智能青年技术人才的奖项。旨在挖掘全球年龄20-30岁之间最具潜质的AI青年,培养AI学术研究人才和创业人才,通过现有资源及外部政、产、学、研资源深度整合,打造未来学术和产业领军人物的“加速器”。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科学前沿全体会议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国家互联网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