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动态

深圳先进院教师喜获国科大 “领雁奖章”和校级奖励

时间:2021-09-26  来源:教育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校教师立德树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中国科学院大学设立了“中国科学院大学领雁奖章”,对国家级奖项获得者和省部级奖项获得者予以表彰。近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对“领雁奖章”获得者及校级奖项获得者予以集中表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材料所喻学锋研究员、合成所刘陈立研究员分别荣获 “领雁金奖(引航奖)”和“领雁银奖(振翅奖)”;数字所喻之斌研究员、乔宇研究员、张涌研究员和教育处分别获国科大校级奖项。 

  喻学锋研究员获教育部高端人才计划特岗学者”称号,刘陈立研究员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导师奖 

  喻之斌研究员、乔宇研究员获“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奖项。 

  张涌研究员获中国科学院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 

  教育处获“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奖项。 

  深圳先进院共有研究生导师499名,85%具海外经历。31位学者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人数居中科院前列。教育教学成绩斐然,优秀教师不断涌现,20余位导师曾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导师奖、中科院-沙特基础工业公司奖学金导师科研奖、必和必拓导师科研奖、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中科院广州教育基地优秀研究生导师奖等各类奖项。深圳先进院集聚的高水平导师队伍,也为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 

 

  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