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动态

深圳先进院2021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及国家级奖项申报分享指导会举行

时间:2021-08-23  来源:教育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818号下午,2021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及国家级奖项申报分享指导会议在D6环形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教育处博士后办组织,邀请历年曾获批科学基金及国家级奖项的优秀博士后分享申报经验,教育处处长杨帆及在院博士后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帆介绍了深圳先进院历年来科学基金的获批情况、重点优势、获批学科等,对深圳先进院博士后办的基金申报指导工作表示了肯定,并预祝各位博士后研究人员申请成功。 

  随后,来自医工所的蒋永康博士、数字所的石武博士、医药所的莫师博士、医工所的张琪博士依次分享了他们在申报科学基金时的心得体会,来自合成所的安柏霖博士和王兰香博士分享了他们申请国家级奖项的经历和思考。会议现场座无虚席,几位嘉宾的分享各有千秋,他们结合自身的申报经历详细讲述了本子的书写规范和注意事项,更提出了很多实用的撰写技巧,得到了大家的热情回应。 

  会议的最后,博士后办负责人对申报系统进行了简单介绍,提醒大家按时完成申报工作,并感谢大家对博士后办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宣布会议圆满结束。

教育处处长杨帆致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