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动态

深圳先进院四名研究生荣获2019年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

时间:2019-09-09  来源:研究生办 徐敏 文本大小:【 |  | 】  【打印

  近日,中国科学院公布《关于2019年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初选名单公示的通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共有4人荣获2019年中科院院长优秀奖,获奖人数再创新高。获奖人员分别是: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2015级博士生郑海(导师刘陈立),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2017级博士生刘兰兰(导师蔡林涛),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2017级博士生徐锦萍(导师胡庆茂),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2016级硕士生邓重英(导师乔宇)。

  中科院院长奖是为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创新进取,将中科院率先建成人才培养高地,促进中科院科教事业的发展而设立。中科院院长奖是对在学研究生的最高奖励。2019年中科院评选出院长特别奖63名、院长优秀奖31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