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集成技术》2022年度全体编委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11-14  来源:科研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月10日,《集成技术》2022年度全体编委会在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深圳先进院”)顺利召开。《集成技术》期刊荣誉主编、深圳先进院院长樊建平,《集成技术》期刊主编潘毅、副主编广州能源研究所所长吕建成,澳门大学教授须成忠,深圳先进院集成所所长李光林,中科院院士、《集成技术》期刊学术顾问、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唐本忠,《集成技术》执行主编胡庆茂,执行副主编朱书汉,期刊前任执行主编、深圳大学教授黄哲学等与60余位编委以及编辑部成员共同出席。疫情原因,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会议由期刊执行副主编张鹏研究员主持。 

  会上,樊建平作致辞发言,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筹)计算机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潘毅颁发《集成技术》主编聘书。樊建平介绍了深圳先进院以及深圳理工大学筹建的最新进展,希望未来和各位与会专家进一步加强合作。他表示,在新任主编潘毅教授以及众多全国优秀学者的大力支持下,《集成技术》未来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为感谢各位专家对于《集成技术期刊的支持与贡献新任主编潘毅分别为《集成技术》做出重要贡献的专家和编辑团队颁发拓荒贡献奖、敬业担当奖、杰出贡献奖、优秀论文奖、最佳组织协调奖和优秀编辑奖。随后,潘毅就《集成技术》最新进展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报告,介绍了《集成技术》期刊发展现状,分析了期刊面临的问题,提出发展目标和实现举措,并与各位与会专家就如何发展期刊特色、借助粤港澳优势拓展优秀的编委团队、吸引高质量科研论文来稿、提升期刊影响力、完善期刊评审机制与系统等多维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集成技术》全体编委会,总结了期刊发展经验,拓展和丰富了编委团队,未来发展的理念和举措得到了与会专家和编委成员的大力支持,接下来 《集成技术》期刊将以此为契机,与全体编委会成员共同努力,争取未来取得更大的发展和突破。 

 

樊建平致辞 

潘毅做报告

樊建平院长为潘毅教授颁发《集成技术》主编聘书

集体合影

 

 

获奖人员合影:

拓荒贡献奖:潘毅主编分别为樊建平院长、袁海研究员、朱书汉老师、黄哲学教授、胡庆茂研究员、吕建成所长(线上)等诸位专家颁奖

 

敬业担当奖:由左往右,潘毅教授、宋展研究员、喻之斌研究员

 

 

杰出贡献奖:由左往右,潘毅教授、何凯研究员、李光林研究员、万晓春研究员,孙蓉研究员(线上)、郭为忠教授(线上)、华宇教授(线上)

 

潘毅主编分别为最佳组织协调奖获得者张鹏研究员、优秀编辑奖获得者卢群编辑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