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南山智园西丽湖IBT生物智能创新港文化提升规划设计项目执行服务采购合同

时间:2023-02-0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根据项目委外加工要求,现将我中心委托服务合同《南山智园西丽湖IBT生物智能创新港文化提升规划设计项目执行服务采购合同》进行公示。 

         1.项目名称:南山智园西丽湖IBT生物智能创新港文化提升规划设计项目执行服务。 

         2.项目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主视觉设计、各楼层文化墙面设计、物料制作及墙面施工、灯光电线及其他相关工作。 

         3.服务期限:自本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完成合同双方约定的内容为止,最迟不晚于2023331日。 

         4.服务地点:深圳市南山区南山智园C210-12楼及为完成服务所需的其它必要地点。 

         5.合同价款:人民币肆拾柒万捌仟玖佰整(小写:¥478900.00元)。 

         6.支付方式:本合同约定的服务事项办理完毕并且经甲方评审合格后向乙方支付。 

   现对委托合同、三方报价、委托内容等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自然日。如对项目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联系负责人。  

  特此公告 

  联系部门:影像中心 

  联  系 人:谢昕 1856584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