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合作研究临床医学大数据平台建设的协议

时间:2022-11-1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临床医学大数据平台建设”是因中心深圳市项目“临床医学大数据研究平台建设和转化应用”项目任务需要,需对深圳市卫健委下深圳市卫生健康发展研究和数据管理中心所管理的相关数据进行分析操作。 

  深圳市医院管理者协会为深圳市卫健委领导下组建的,深圳市卫生信息化平台建设及相关技术标准、规范制定、政策建议等领域的专业协会,理事成员涵盖深圳市主要医疗机构信息化建设负责人和医疗信息化承建企业技术带头人,设有智慧医疗与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政策研究与规划专业委员会,在深圳市医疗机构数据互联互通、卫生信息化相关标准及政策建议研究、制定与实施中发挥重要作用。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承担深圳市“孔雀计划项目”,项目任务内容之一为构建面向临床医疗转化科研的大数据平台,并拟在深圳市开展落地试点,需要就深圳市主要医疗机构的相关数据采集与归档情况、数据规范执行情况、互联互通标准和技术接口实施方案、数据目录与字典等展开充分调研,并就所构建的平台如何与医疗机构临床及科研有效结合进行论证。所涉及的数据具有来源特殊性并且需要满足卫健委相关保密管理规定要求,无可靠的替代单位。故从深圳市医院管理者协会申请此服务,“研究临床医学大数据平台建设”服务期间为20221115日至20231115日,总价格为300000.00元,大写:叁拾万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