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技术服务合同“基于CRISPR/Cas9技术靶向ULK1复合物及CD3Z标签敲入细胞株构建技术服务”的公示

时间:2021-11-1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根据相关要求,现将技术服务合同“基于CRISPR/Cas9技术靶向ULK1复合物及CD3Z标签敲入细胞株构建技术服务”进行公示。 

    由于课题组科研要求,需利用CRISPR/Cas9技术结合慢病毒感染的方式,在TCR重构Jurkat 76细胞中靶向ULK1复合物(ULK1、ATG13、ATG101及RB1CC1)在其N端敲入Twin-Strep标签,通过单克隆筛选获得目的基因敲入的细胞株。利用CRISPR/Cas9技术结合慢病毒感染的方式,在TCR重构Jurkat 76细胞中靶向CD247在其C端敲入Twin-Strep标签,通过单克隆筛选获得目的基因敲入的细胞株。 

        经多方询价后,拟与上海派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技术服务合同“基于CRISPR/Cas9技术靶向ULK1复合物及CD3Z标签敲入细胞株构建技术服务”,合同金额为208000元。现将技术服务合同名称、报价、合同内容等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自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