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委托组织举办深圳市新一代信息通信产业集群展合同书的公示

时间:2021-03-2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日前,在深圳市工信局指导下,深圳先进院作为深圳市新一代信息通信产业集群总促进机构,将依托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展组织举办“深圳市新一代信息通信产业集群展”,该展为深圳市新一代信息通信产业集群建设一年来的成果汇报展,以“科技创造生活”为主题,展示新一代信息通信产业以及细分市场的5G、集成电路、新型显示以及关联应用产业,展示相关产业链、平台及应用。本次汇报展览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为项目委托单位,深圳市机器人协会为唯一指定项目执行单位,详见先进院与工信部规划司签订的2019年先进制造业集群合同书,其中项目资金表中明确说明将“委托深圳市机器人组织集群企业参加电子信息展”。深圳市新一代信息通信产业集群展执行周期为1个月,从3月5日开始,本项目执行经费由甲方分2批支付以银行转账的方式将项目款项付至乙方提供在本合同中的指定银行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