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科学网:深圳先进院连续13年参展高交会

时间:2018-12-11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月14日,第20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拉开帷幕。作为深圳首个国立科研机构,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深圳先进院”)连续第13年携最新技术专利及科研成果参展。

  深圳先进院自2006年建院起,就开始参展高交会。每年高交会的5号馆,深圳先进院都把最新的前沿科技成果带到这里展示,其中“机器人专展”就是由深圳先进院首创并主导的。

  今年的高交会上,深圳先进院在会展中心5号馆集中展出建院12年来200余项围绕健康与医疗、机器人、新能源新材料、大数据与智慧城市等领域的重要科研成果、首届“率先杯”优胜成果、近80个产学研协同创新的联合实验室成果以及外溢机构多项创新成果。同时,还带来“科学与中国”院士专家巡讲活动、创客展、“创客之夜”大型创新创业交流等系列年度活动 

  科学网2018年11月14日报道:http://news.sciencenet.cn/sbhtmlnews/2018/11/340943.s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