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深圳特区报》:中科院硬科技-STS双创项目在深路演

时间:2018-07-1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闻坤 实习生 林逸飞)昨日,中国科学院应用成果展暨中科院硬科技-STS(科技服务网络计划)双创项目路演活动在深圳举行。中科院50余个涉及民生领域的有重大突破和显著影响力的项目在应用成果展上进行了集中展示,14个中科院硬科技-STS双创项目参加路演活动。

  中科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路演的14个项目涵盖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信息化、医疗大健康等多个领域,是中科院一批硬科技项目首次集中对外展示和推广。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支持中科院院属机构通过创新创业的形式实现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鼓励院属机构为新创企业提供“售后服务”以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的进程。

  据介绍,首批STS双创引导项目包括“心脑智能监护可穿戴装备产业化开发”、“心脑血管疾病磁导航设备研制”、“肿瘤临床精准用药技术”、“远距离步态识别”、“神探视频搜索”、“高比能量锂硫电池”等。

   《深圳特区报》2018年6月28日报道 http://sztqb.sznews.com/MB/content/201806/28/content_4026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