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深圳特区报》:深圳先进研究院举行公众科学日

时间:2018-05-21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闻坤)昨日,2018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公众科学日在深圳先进院举行。来自香港和内地的10余位校长签约结成姊妹校,约定在未来共同开展基础教育方面的广泛交流与合作,推动科创课程以及学生之间的文化与学习交流。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先进院公众科学日以“科技教育与创新素养”为主题,邀请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著名科教界专家学者、基础教育管理者、中小学校长、教师代表共同参与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创新科学教育基地(以下简称基地)的活动。

  活动现场,香港培正中学、曾璧山中学、中科院先进院实验学校、宝安中学(集团)实验学校等来自香港和内地的10余位校长签约结成姊妹校。签约后,香港与内地的姊妹校校长继续开展深入的交流,探讨双方共同参加基地的多场大型赛会和研学活动,共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的创新科学教育。

  《深圳特区报》:2018年5月20日报道http://sztqb.sznews.com/PC/layout/201805/20/node_A04.html#content_37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