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栏

集成所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通知

时间:2021-03-2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集成所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中国科学院大学文件通知,现将集成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与录取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剂专业及条件   

  (一)调剂专业  

  全日制:电子信息 

 

  (二)调剂条件  

  1、申请调剂考生初试成绩须达国家A类地区分数;  

2、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不接受跨学科门类调剂。 

 

申请调剂考生初试成绩需符合我所对电子信息专业复试基本分数线;所有集成2021年硕士招收调剂生流程及复试安排相关信息,请留意先进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官网集成所招生网站通知安排;

先进院招生信息:http://www.siat.cas.cn/yjsjy2016/zsjs2016/index.html

集成所招生专栏:http://www.siat.cas.cn/jgsz2016/jgdh2016/kybm2016/jcs2016/zszl2020/

 

  

二、调剂程序   

  (一)教育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申请登记  

  符合条件申请调剂的考生,可登录研招网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省市选择北京市单位选择14430中国科学院大学,院系选择177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进行申请登记,全日制选择研究方向(集成所),非全日制考生选择研究方向(非全日制电子信息)。  

  只接收系统报名,其余报名方式无效。  

  (二)审核通知  

  我院将在指定时间内对申请调剂的考生材料进行审查初选,对通过初选的考生,将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通知复试。对于未通过初选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不保留不符合我所调剂要求的考生信息。由于时间紧迫,请有意向调剂的考生提前做好准备。不接受电话咨询。  

  第一志愿报考单位为我院的考生,如未进入复试或未被第一志愿录取的,仍需要在调剂系统报名并优先进入调剂复试。 

    

 三、复试安排  

  (一)复试时间  

  具体请留意后续通知。  

  (二)复试形式  

   采用线上复试,腾讯会议。

  (三)请考生提前准备好以下复试材料: 

1)《准考证》原件

2)个人有效身份证件

3)毕业、学位证书(应届生带学生证)原件

4)《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硕士招生远程视频复试考生诚信承诺书》

5)有效本科成绩单(有教务部门章)

6)《中国科学院大学招收攻读硕士研究生个人简历及自述》

7)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获奖证书等有参考价值的材料。
8)《政治审查表》考生所在学校院(系)党总或学生处出具,往届生由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

9)体检表。体检要求: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均须在当地三甲医院参加身体健康检查。体检项目必须包括:一般常规检查、胸透、心电图、转氨酶检测。

10)可以体现本人水平能力的其它相关材料。

  

 、复试工作联系人

     人:老师

   电子邮箱:jcs-edu@siat.ac.cn(全日制)

 

 

附件1-《中国科学院大学招收攻读硕士研究生个人简历及自述》

附件2-《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硕士招生远程视频复试考生诚信承诺书》

附件3-《政治审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