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预告

2019年计算化学与生物物理学前沿研讨会

时间:2019-08-1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炎炎夏日,共聚鹏城,如切如磋,科研之乐。
为促进国内外研究交流,增进学术合作,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将于2019年8月15日举办2019年计算化学与生物物理学前沿研讨会。我们邀请了国内外若干专家学者共聚鹏城,研讨计算化学和计算生物物理学的前沿科学问题。会议信息如下: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会议主席:魏彦杰 、Ulrich H. E. Hansmann
会议时间:2019年8月15日下午1:50-5:40
会议地点: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A栋503会议室,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学苑大道1068号。

欢迎国内外科研工作者和学生参加本次研讨会!会议无需提前注册,感兴趣参会人员可直接按时到场,在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门岗处出示该会议通知即可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