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

SIAT召开第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22-12-08  来源:党群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6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筹)召开第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院(校)领导、各单元(部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群工作处主持工作副处长卓小携同志主持。

  工会常务副主席冯伟同志代表职代会及工会委员会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通过。冯伟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开展文体活动、完善职工之家、合规使用经费等方面介绍了2021年职代会及工会的履职情况。他表示,职代会及工会在上级组织和院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加强政治引领,优化组织架构,维护职工权益,落实职工福利,丰富文体活动,为SIAT科教融合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支撑和保障。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财务经费预决算、薪酬制度、党政主要负责人绩效工资核定等事项;听取了院长任期目标、“十三五”规划自评估及“十四五”规划、三公经费使用、职能部门设置、3H工程等事项;通报了2019年以来职代会履职情况及第三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处理结果等事项。 

  樊建平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对职代会及工会过去一年多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对职代会及工会在SIAT事业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认可。他表示,SIAT快速发展离不开全体职工的拼搏奋斗,衷心感谢大家的努力和付出,相信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和参与下,SIAT发展将越来越好。他指出,SIAT将积极通过3H工程等各种有效举措,积极推进落实解决职工关心关注的有关问题,为职工安心乐研提供良好的条件、营造良好的氛围。他强调,希望全体职工继续凝心聚力、艰苦奋斗、努力拼搏、勇攀高峰,为推进深圳先进院和深理工的融合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大会现场 

   

  卓小携同志主持 

   

  冯伟同志作职代会工会工作报告 

   

  樊建平院长作总结讲话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