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

“学百位科学家 行百日健身路”SIAT举办职工健步行活动

时间:2022-09-20  来源:党群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开展好全民健身活动,中科院工会、中科院体协于6月10日至9月17日间组织开展了“学百位科学家 行百日健身路”职工健步行活动,活动共持续了100天。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以健康的生活方式、昂扬的精神面貌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SIAT工会积极响应号召,以多种方式广泛发动职工参与,在主办方奖励的基础上,设了SIAT“每周达人奖”“每周新人奖”、“学习达人奖”、“总里程奖”等四个奖项。各工会小组积极宣传,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 

  其中,一周内健步步数在SIAT总排行榜前10名及每周新加入活动职工的前5名(不与每周达人奖重复奖励)分获每周达人奖”“每周新人奖”奖及50科苑群团云工会提货券;此外,工会还在完成全部科学家名人事迹学习的职工中,随机抽取10名颁发学习达人奖及100元院科苑群团云工会提货券,名单如下:    

  

  

   

  健步总里程中,健步总步数在SIAT总排行榜前10名的,颁发健步总里程奖金奖奖牌一枚,奖励科苑群团云工会300元提货券;健步总步数在SIAT总排行榜第11-20名的,颁发健步总里程奖银奖奖牌一枚,奖励科苑群团云工会200元提货券;健步总步数在SIAT总排行榜第21-30名,颁发健步总里程奖铜奖奖牌一枚,奖励科苑群团云工会100元提货券;具体名单如下: 

  

    

  健步总里程奖金奖 

  

   

  健步总里程奖银奖 

  

   

  健步总里程奖铜奖

   

  

  百日健步虽结束,全民健身不止步。SIAT的广大职工继续开展健步运动,强身健体、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以强健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科研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SIAT健步行 总里程奖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