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

SIAT乘风破浪的女神们三八节展风采!

时间:2021-03-09  来源:党群处 工委 文本大小:【 |  | 】  【打印

  Hi, 姐妹, 

  如果说SIAT是广阔无际的大海 

  妳一定是勇往直前,破风前行的海浪 

  为它的每一次翻涌推波助澜。 

  世界上有千万种声音在说女性应该怎样 

  但我从妳身上看到了万千不同的姿态 

  在时代的铿锵中 

  不断更新对世界、对生命 

  提问的能力。 

  时光飞逝 

  妳与SIAT见证彼此的成长 

  妳的快乐、艰辛、成就, 

  都是我们共同的勋章。 

  三八节之际,SIAT工会、女工委携手XXDANCE舞团策划、拍摄专题节目《乘风破浪的妳》,以舞蹈展现SIAT女神风采,用采访群像表达她们的心声。

[video:乘风破浪的你]

  本次活动中共有36位SIAT优秀女性代表参与节目拍摄,她们是怀抱炙热理想的女科学家,是自立自强的管理者,是温柔勇敢的妈妈,是贤惠全能的妻子,也是孝顺懂事的女儿。她们美貌与智慧并存,飒爽与可爱兼备,以全新的形式展现SIAT女性力量。

  另外,深圳先进院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处长、女工委主任吴小丽代表SIAT女工委也向辛勤耕耘在科研及管理岗位的姐妹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和祝福。 

[video:吴小丽单人讲话]

  愿SIAT的姐妹们都能勇敢追求理想,直挂云帆、乘风破浪,做科研界的女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