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

“迎新春·送祝福·拜大年”,就地过年也能过出浓浓年味

时间:2021-03-05  来源:党群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据人民日报消息,这个春节,为了相应“就地过年”的号召,有超1亿人留在自己上学、打工的城市独自过节,没能与家人团聚。 

  春节前夕,响应留深过节号召,进一步营造院校品牌文化氛围,丰富院校员工、学生的文化生活,由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工会、党群处与发展处总策划,文宣办统筹,联合七大研究所以及研究生会、街舞协会、太极协会等,经过周密部署与有效协同,以创新展示方式有序推出“迎新春·送祝福·拜大年”系列活动。本次活动通过深圳先进院、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筹)两大官方微信号,采用“SIAT最牛大脑”H5线上互动答题、SIAT潮玩犇春拜年系列微信推送、定制微信红包封面等线上方式,展现院校人员多元、创新的活力。 

  25H5线上互动答题活动首推,到219SIAT潮玩犇春拜年系列微信全部推送完成,本次系列活动在多个传播平台累计获得近6.5万人次参与,带动两个院校官方微信号净增粉丝数近600人。此外,春节假期期间,院官方抖音、微信视频号同步传播,连续9天发布拜年祝福视频,浏览量总计9500余次。 

  参与活动的同事同学们纷纷表示,形式很新颖,内容有趣,在收获暖心问候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深圳先进院这个大家庭给予他们的温暖与关怀。 

 

H5拜年截图

  H5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Z1UpKjw4M23QwtfEBJ_NSQ 

  SIAT潮玩犇春 |集成所祝大家:牛年迎好运,牛年呈吉祥  

  SIAT潮玩犇春·除夕 |祝大家牛年添牛气,万事皆顺意! 

  SIAT潮玩犇春·初一 |数字迎新岁,牛年行大运 

  SIAT潮玩犇春·初一 |乘风破浪牛劲足砥砺前行医工人 

  SIAT潮玩犇春·初二 |保持热爱“舞”赴山海 

  SIAT潮玩犇春·初三 |“医”元复始,闪“药”前行 

  SIAT潮玩犇春·初四 |奏响新春,"脑"动牛年 

  SIAT潮玩犇春·初五 |合成所为您唱响合成之声光明未来! 

  SIAT潮玩犇春·初六 |材料所与大家携手共进牛年勇往直前! 

  SIAT潮玩犇春·初七 |研究生会祝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SIAT潮玩犇春·初八 |太极协会为您带来健康新力量!